(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年終歲末,復興航空愛心不畏寒,昨日(19日)特別準備中保無限+與復興空廚聯名之年菜佳餚,提早赴澎湖惠民啟智中心席開五桌,伴慢飛天使圍爐迎新年。復興航空感謝旅客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同時也不忘善盡社會責任,回饋社會需要幫助的角落。興航繼10月中旬領澎湖慢飛天使首次搭機圓夢後,仍持續釋出關懷,特別安排年前至惠民啟智中心圍爐,伴師生共享年夜飯。

 

由於考量每一學員離開校園時皆需專人同行,若35名學員一起前往餐廳實屬不易,因此專程送上復興空廚年菜,包括年夜菜最佳首選【珍品佛跳牆】、五星主廚私房菜【日式香魚甘露煮】、健康【南瓜塔】以及象徵團圓、招財進寶的【八寶芋泥】,並備妥十道佳餚,預祝猴年事事順心、十全十美。

 

為將愛心化為行動,復興航空發言人陳逸潔昨日也親臨惠民啟智中心擔任「一日志工」,一同參與學員期末表演活動、讀故事時間,並且協助學員打飯用餐。陳逸潔表示,看見天使們熱情歡迎、認真表演與學習,真的令人為之動容,我們雖只是盡微薄之力,仍會持續善用企業資源回饋社會,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讓這份關懷綿延不絕的傳遞下去。

 

除此之外,為了讓學員感受大過年喜氣洋洋的氣氛,興航還特別準備超萌的「小熊福氣紅包」拜早年,紅包內還附有閃亮亮金幣巧克力,象徵吃甜甜過好年之祝福。

 

日前興航陪伴慢飛天使首次飛出菊島之行雖已成回憶,但學員及家長仍念念不忘該趟圓夢之旅,惠民啟智中心督導翁秀媚表示,「興航真的圓了家長和孩子一個大夢!」,多位家長指出,很感動有機會飛往台灣,雖短短三天,但這是二十年來從未感受過如此輕鬆、放心的旅行,終於享受到旅遊的快樂!學員們更是難掩搭機喜悅,甚至返校後思念說:「我要搭飛機,不要回家。」。

 

背景資訊:

惠民啟智中心為澎湖第一所身心障礙日間教養機構,民國70年由天主教呂若瑟神父創辦,目前是澎湖唯一一所身心障礙日間教養機構,剛成立時僅有6名學生,這30多年來惠民已服務澎湖地區達1000多位身心障礙者,並針對服務中重度及極重度智能障礙者與多重障礙者。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