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國際青商會2016年新任會長葉柄宏19日下午率同幹部、會員等12人,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光復恭賀葉柄宏新任會長,對青商會熱心公益、關懷社會的熱忱,並表達感謝之意。

 

葉柄宏說,青商會本著提供發展機會、促進青年創造積極正向的改變的使命,希望為澎湖青年共盡心力,今年也計畫籌辦反毒宣導晚會,期盼能引導在地年輕學子朝正向發展,進而開創美好未來。同時,也將爭取總會監事會議年度內能在澎湖舉辦,以協助澎湖推展觀光。

 

對此,陳光復表示,青商會組織成員推動社會公益向來不遺餘力,感謝長期為澎湖鄉親的關懷與奉獻;他也非常歡迎青商會總會舉辦相關會議、活動能多多在澎湖舉辦,相信對澎湖的觀光行銷將有不小助益。他指出,本縣也積極爭取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未來能在澎湖舉辦年會,希望透過國際組織及國內團體到澎湖召開會議、舉辦活動,為澎湖提高曝光率及知名度,更可創造旅遊產值及觀光商機。

 

包括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衛生局副局長蕭靜蓉也在場陪同,廣泛交換意見,氣氛熱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