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適逢金猴年將至迎春之際,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與澎湖縣快樂銀髮關懷協會,特別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於1月19日星期二上午九時假勞工育樂中心舉辦「猴年福氣迎新春」書贈春聯活動,

 

吸引近百位鄉親到場索取應景春聯,現場有五位書法學會老師親自書寫春聯,讓民眾自由指定屬意的老師書寫墨寶與吉祥對聯,現場兩位議員呂黃春金及陳慧玲皆全程參與活動並擔任書法老師的小助手,藉機請教春聯對句中深奧的學問,活動結束後約計共送出上百副春聯。

 

理事長薛宏營表示:協會書贈春聯活動已連續舉辦好幾年,特別感謝書法學會長期配合,每逢過年即受邀展現筆墨功力,也希望藉由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能延續下去,看著民眾挑選喜歡的春聯讓民眾都能心滿意足的帶著老師們的傑作回家佈置住家迎接新年。

 

主委鍾清全表示:非常感謝老師們的貢獻與辛勞,因為每年一到歲末,各單位機關都會邀請老師們一展長才,為了讓大家有個平安順利的一年,老師們甘之如飴,未來黨部將積極與社區民團多方交流與配合,希望利用有限的資源多加與基層互動互助,建立利民便民的服務平台。

 

議員呂黃春金表示:縣黨部與澎湖縣快樂銀髮關懷協會合作辦理書贈春聯活動已連續舉辦八年了,非常感謝這些老師總是不辭辛苦到場協助,讓鄉親們能順利獲得自己喜愛的春聯,也希望藉由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能延續下去,達成睦鄰與服務鄉親的目標。

 

議員陳慧玲表示:在本人擔任縣黨部主委時就首次邀請諸位書法老師蒞臨書寫春聯,一晃眼八年了,多位老師皆是年年必到,過程中民眾皆藉機請教老師們有關對聯的學問與特色,一同體驗除舊佈新的樂趣與氣氛。

 

此次活動總計送出三百對春聯及其他特殊規格應景吉祥春聯,若民眾想索取免費春聯可向協會洽詢927274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