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由澎湖鄉親謝有志先生創立的高雄市「穩發漁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回饋鄉里、回饋澎湖地方。今年歲末特別在寒風漸至的冷冬中送愛回鄉,將祈福祭拜後的1萬1千352罐茄汁秋刀魚罐頭,捐贈給馬公市弱勢民眾。昨(18)日473箱運至馬公市公所,葉竹林市長除感謝穩發漁業的愛心,並特別代替該公司分發致贈給民眾。

 

此次愛心物資,穩發公司特別自高雄以船運寄來,馬公市公所共協助發放轄區內1920位弱勢民眾,包含中、低收入戶、困苦兒少、特殊境遇家庭、老人、身障朋友等。葉竹林市長指示清潔隊人車支援,協助載送物資至各里辦公處,並親自偕該所秘書陳世進、社會課代課長林明勇及各里里長一一發放,在年關將近時,希望能盡速將物資送到弱勢民眾手上,讓民眾能溫暖過年。

 

葉市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別感謝穩發漁業股份有限公司飲水思源,在農曆春節前夕,本人飢己飢的精神回饋故里,不僅讓轄區弱勢民眾能多一份資源過好年,同時也能吃出平安、吃出順利。這種愛鄉親的表現,更讓人感受到寒冬中的暖流,也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