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歲末年終之際,慈濟功德會2014歲末祝福活動,於昨(10)日假慈濟靜思堂舉辦,廣邀地方民眾與會,一起祈福感恩,以感恩心送走過去,以歡喜心迎接未來。每位參與者都會收到一份福慧紅包,來自證嚴上人著作的版稅及靜思精舍師父的祝福。

縣長陳光復於百忙之中亦前往慈濟靜思堂參加2014年歲末祝福感恩會,感謝所有慈濟志工平日為社會所付出的無私奉獻,鼓勵鄉親向慈濟人學習關懷社會的心,讓社會更加祥和溫馨。

對於慈濟志工平日無私奉獻的大愛精神,陳縣長表達感佩之意,並表示,慈濟為臺灣做了很多事,總在社會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也時常鼓勵民眾存善心、生善念,為社會上需要照顧的人默默付出,這種不分宗教信仰、關懷社會與服務人群的心,實在值得所有人敬佩。

且與到場參加歲末祝福感恩會的鄉親一同祈福,也希望大家藉由這樣的活動,學習慈濟志工的慈悲大愛,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幫助更多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