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讓民事責任區湖西鄉沙港國小師生儘速於舒適的校園環境中進行課程與學習,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6日派遣官兵前往支援該校校舍整修工程竣工後物品遷移作業,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精神,落實敦親睦鄰工作。

空軍馬基隊日前再次接獲沙港國小函請支援任務,秉持愛心、主動、服務及迅速之執行民事工作原則,任務當日即由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實施勤前安全教育後親自率隊前往,其中幾位是該校畢業校友的官兵,獲知該項任務後均主動加入行列,為母校盡一份綿薄心力。由於官兵以最快速的時間將桌椅、圖書等器材物品搬移至整修竣工後之教室,其辛勞的付出獲得校長郭源瓊先生及全校師生的肯定及讚揚。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胡春林上校表示,全隊官兵秉持「愛民助民、急民所急」的精神,懷抱「愛」與「服務」之理念,全力投入此次支援工作,充分展現國軍關懷社會的義行,型塑部隊優良形象,建立軍民一家親的精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