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 目前就讀馬公國小六年級,年僅12歲且天生無臂的生命小勇士林育夙,即將於本月10日在文化局文馨畫廊舉辦個人畫展,縣長陳光復特於昨(06)日在縣長室接見林育夙,並盛讚其堅強的意志力與旺盛的生命力,也預祝畫展圓滿成功。

林育夙6日下午由媽媽蔡玉琳、中山國小校長蔡樂生陪同前往縣府,熱情邀請陳縣長出席畫展開幕式,為育夙加油打氣。對於林小弟弟努力克服生命缺陷、以腳代替雙手自理生活,並學習畫畫的艱難過程,陳縣長內心深受感動,也感到相當不捨,並應允屆時一定會前往參加,欣賞育夙的畫作,且表示,林小弟弟能舉辦個人畫展,相當辛苦且不容易,也籲請鄉親踴躍參觀,一同感受他藉由畫作表達出內心的真誠與生命力。

陳縣長盛讚林育夙是「重要的天使」,樂觀看待生命,勇敢迎接挑戰,不僅鼓勵了所有身障朋友們積極面對人生,更是生命勇士的模範標竿及勵志典範。同時以口足畫家楊恩典及美國的無肢生命鬥士尼克為例,鼓勵林育夙在日後的學習及生活過程中,繼續勇敢向前邁進。

林育夙目前就讀馬公國小六年級,打從出生就失去雙臂,並自5歲起開始學畫,一路陪伴他的媽媽蔡玉琳表示,這次將以他這些年學畫而累積下來的畫作,展出包括水彩、水墨、素描、油畫及壓克力畫等約50件作品,她也精心製作育夙成長歷程的短片,希望讓所有人更加認識育夙,也盼大家能因為他的畫受到感動,帶給特殊學童及家長正向鼓舞的能量與祝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