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07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5-11-26 | 人氣:307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縣府為加強所屬各單位(機關)、鄉市公所同仁為民服務觀念及作法,於25日上午930分在縣府第3會議室舉行『104年度為民服務講習』,本次專題為『電話禮儀應對技巧』,邀請到凱爾服務管理訓練學苑廖副總經理家宏擔任講師,縣府各單位及所屬機關等共計有60同仁參加。

 

本次教育訓練課程中,廖副總經理以「電話禮貌」為主題分享7大步驟,依序為:接起話筒、問候方式、詢問並確認需求、解決需求、再度確認需求、問候結束用語、放下話筒。其次,一通理想的電話接聽服務流程為3聲內或8秒內接起,應主動告知單位及姓名並親切問候,以封閉的問句確認需求解決需求,並進一步詢問是否有其他需求,結束通話時謝謝對方的來電,並確認對方已結束通話再將話筒掛上。如此簡單的流程步驟相信同仁都不陌生,只是在於習慣尚未養成,仍有進步空間。廖副總強調,為民服務除了要建立標準作業流程,並要再加入服務流程,才是完整的為民服務。

 

縣府行政處表示,電話禮貌代表著機關的整體形象,是縣府相當重視的為民服務課題,本次演講內容生動活潑,廖副總豐富的教育訓練經歷,透過互動式的學習,讓同仁印象深刻。後續縣府行政處將再加強電話禮貌服務訓練,提醒同仁良好習慣的養成,讓每一通電話都能讓民眾感受到親切、尊重、禮貌且服務到位,落實「服務鄉親人民第一」的優質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