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胡春林即將於121榮升嘉義空軍第455聯隊政戰主任,特於25日下午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辭行,陳縣長感謝其任內1年對地方貢獻良多,特別頒贈榮譽縣民證,表達最高的謝意。

 

對胡春林在澎湖服務期間之優異表現,陳光復多所稱許,肯定對地方十分用心,同時祝福未來步步高升,更上一層樓,也歡迎有空多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

 

陳光復表示,空軍馬基隊每年均協助辦理年節、連續假期鄉親、旅客疏運,也多次協助載運重大傷患後送就醫,積極投入各項敦親睦鄰工作,屢獲社會各界一致好評,他特別代表全縣鄉親表達衷心感謝。

 

胡春林獲頒澎湖榮譽縣民證,表示與有榮焉,即將調離澎湖,他也流露不捨的情誼,特別感謝陳縣長、地方各界及同仁在他任內的支持與協助。

 

胡春林在擔任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期間,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各項捐血、淨灘及體育活動;執行望安鄉花嶼村敦親睦鄰民事工作相關事宜;協助辦理年節、連續假期居民疏運;協助載運重大傷患後送就醫;辦理澎湖地區後備軍人教育召集及馬公地區104年凌雲御風音樂會全般事宜等任務,均圓滿達成,深獲肯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