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鼓勵縣民暨公務人員走出戶外,沐浴暖暖冬陽,將於本(104)1128舉辦『擁抱晨曦-迎向花海』健行活動。本次活動訂於1128(星期六)上午730分至8點在澎湖風景管理處前廣場報到集合,隨即進行澎湖休憩園區沐浴花海的健行活動,並預訂於是日上午1030分結束整個活動。

 

澎湖休憩園區是本縣陳光復縣長指示發展的重要觀光景點之一,花海景觀區是休憩園區其中一個重要的主題區,縣府希望能透過此次的健行活動,讓更多的人知道,原來澎湖的冬天也能綻放花海,感受普羅旺斯的風情。

 

據縣府人事處表示,本次活動參加人員除了縣府及所屬機關、馬公市公所員工之外,並竭誠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們踴躍參加,欲參加的鄉親們無需報名,只需在活動當日至澎湖風景管理處廣場前集合即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