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歡喜迎接2015跨年晚會,31日晚間7時起在縣政府廣場熱鬧登場。縣長陳光復特地到場與鄉親一同倒數,迎接嶄新、幸福的一年,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首度與民眾共度跨年夜的陳縣長表示,很高興與大家一起歡送2014年,共同迎接2015年,2014年我們承受很多的挑戰,也期待改變,相信改變帶來希望,也將得到更多的幸福。

晚會現場由陳縣長帶領滾動幸福彩球,也施放了幸福氣球,企盼大家幸福飛揚、美夢成真,為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副縣長鄭長芳、秘書長鄭明源、縣府一級主管,以及馬公市長葉竹林也都到場同歡,與民眾倒數計時,全場齊聲喊著「5、4、3、2、1!新年快樂!」璀璨的煙火點亮澎湖的星空,象徵新的一年,轉動菊島,澎湖起飛。

今年跨年晚會除邀請本縣各團體表演外,也邀請到熱門樂團及知名歌手攜手活力演出,包括星光幫的吳忠明、超偶歌手楊蒨時、林吟蔚、黎卉淇、王雅婷,以及實力派歌手王埁等藝人,還有饒舌團體謬克/米原康森、愛樂門樂團等,合力打造一場充滿音樂與舞蹈震撼的跨年之夜。

主辦單位同時也邀請各機關團體於會場周邊設攤,提供政令宣導與精緻小禮物。整個縣府廣場滿滿的人潮,大家齊聚一堂,感受跨年熱力,並一同為澎湖和自己許下新年新願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