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迎接2015年元旦,新科縣長陳光復與千餘名鄉親昨日清晨在縣政府廣場,以高唱國歌、慢跑等方式,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首度以縣長身份主持升旗典禮的他也宣示,將盡全力為鄉親服務,和鄉親一起跑向進步、跑向未來、邁向澎湖的幸福繁榮。

元旦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昨日上午7時舉行,升旗典禮由陳縣長主持,包括副縣長鄭長芳、秘書長鄭明源、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顏嘉弘、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澎防部指揮官姜振中、縣府各局處主管、各級學校校長及機關代表與民眾,在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團員領唱下,全體肅敬引吭高唱國歌,歌聲響徹雲霄,展現出高昂的愛國氣勢。國旗冉冉升起飄揚在天空,大家無不充滿信心、懷抱希望,迎接2015年的第一天。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在2015年的第一個早晨,大家聚集在這裡,參加第一個升旗典禮,期盼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除祈求國運昌隆外,也期許澎湖起飛、進步,鄉親幸福快樂,生活免於苦楚。他指出,新的一年,縣府團隊會貢獻所有的力量,全力以赴為鄉親服務,讓鄉親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感。

議長劉陳昭玲昨日也參加慶祝活動,她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隆,期盼澎湖縣政永續發展,希望大家心手相連,共同努力,讓澎湖的明天比今天更好。

升旗典禮結束後,參加民眾在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及社會處長蘇啟昌等人鳴槍聲中,展開慢跑活動,慢跑路線自縣府出發,沿途經介壽路、順承門、中山路,最後由中正路回到縣府,全長2.6公里,參與民眾輕鬆愉快跑完全程,運動過後紅光滿面,透出最健康的笑臉,迎接2015年的新希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