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基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及配合政府振興澎湖觀光並響應愛心公益等經營理念,特於歲末年初之際,舉辦「2015跨年不打烊.擁抱澎湖閒雲迎曙光活動」,力邀澎湖家扶中心扶助之家庭一同揮別2014年,迎接嶄新的年度!

本次跨年迎曙光活動自1231日晚間七點開始,和昇會館不僅準備了美味的餐飲,還有各類團康挑戰、交換禮物及煙火釋放的精彩活動等著家庭成員參與,內容極富趣味,熱鬧非凡。對於能參與這樣經心安排的節慶活動,澎湖家扶中心扶助之家庭感受特別深刻,其中一個孩子小意便主動表示:「以前的跨年夜晚不是早早入睡,就是與電視一同倒數,這是我第一次能和這麼多人一起跨年,而且和昇會館這邊童話風格的布置好漂亮,我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阿雲媽媽則是既感嘆又感動的說:「身為一個單親媽媽,平常光是煩惱養家活口都來不及了,哪有辦法規劃親子活動?真得很感謝和昇會館和家扶中心提供了這個機會,讓我和孩子們一起渡過了特別的夜晚。」

 澎湖家扶中心陳乘斌主任表示因澎湖地處偏鄉、資源較為不足,許多家庭的家長及孩子們逢年過節多只能待在家中、平淡的渡過,因此澎湖家扶中心萬分感謝和昇會館舉辦這別出心裁的跨年活動,讓中心扶助的家長及孩子們嘗試到不同以往的生活體驗,未來也期待能夠與更多的單位合作,為這些家庭開創更多學習、體驗的機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