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慶祝中華民國104年元旦,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昨日在基地廣場隆重舉行元旦升旗典禮,由隊長胡春林上校主持,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及各配列屬單位一級主官(管)均到場參加,在2015年菊島第一道曙光陪伴下,與官兵高唱國歌,向國旗敬禮,迎接嶄新開始的一年,並揮舞手中國旗,會場一片旗海飄揚。

  隊長胡上校致詞時以「傳承先烈志節,昂首未來發展」、「精進戰訓本務,強化救災效能」及「恪遵軍紀要求、深化部隊管理」等工作重點,勉勵全體官兵發揮空軍忠勇軍風與筧橋精神,全力以赴,提升戰備成效,並期勉在新的一年,持續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戮力推展各項工作,以堅實戰力、鋼鐵的意志及一顆衛國炙熱的心,建構成維護臺海和平穩定的精銳部隊。

  隊長胡上校另表示,藉由舉行元旦升旗典禮活動,除凝聚國人的愛國心,另表達國軍官兵以實際行動慶祝元旦及迎接新年之喜悅,展現對國家的支持與熱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