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和昇公司基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及配合政府振興澎湖觀光並響應愛心公益等經營理念,特於歲末年初之際,舉辦「2015跨年不打烊.擁抱澎湖閒雲迎曙光活動」,邀請澎湖家扶中心、博幼基金會、伊甸基金會小朋友一同揮別2014年,迎接嶄新的年度!而縣長陳光復31日晚間應邀前往菜園里參加「閒雲童話館公益跨年活動」,與十多位來自澎湖家扶中心、伊甸及博幼基金會的孩童,一同度過熱鬧溫馨的跨年之夜。且親切地與在場的小朋友話家常,開心合影留念。同時,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相當重視孩童心靈成長、社會公益的陳縣長表示,揮別2014年、邁向2015年,對成年人來說,是迎向嶄新的開始,對小朋友來說,又多了一歲,有成長的喜悅,很開心能在元旦前夕與孩子們歡度跨年夜,期許小朋友們在新的一年,不但要學業進步,更要學習懂事,讓新的一年更有意義。

對於和昇公司閒雲會館邀請孩童共度跨年倒數活動,嘗試不同以往的生活體驗,其熱心公益的善行義舉,陳縣長也表達崇高的敬意。而家扶中心等相關團體長期以來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與付出,同時表示感佩,並強調如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歡迎隨時提出,縣府一定會盡全力提供最大的協助,一起為社會貢獻心力。

主辦單位不僅準備美味的餐飲,還有各類團康挑戰、交換禮物及煙火釋放的精彩活動,內容極富趣味,現場熱鬧非凡。孩子們參與這樣精心安排的節慶活動,感受深刻,「以前完全沒機會和這麼多人一起倒數,感覺好特別」,感謝和昇會館提供這個機會,讓大家一起度過了非常特別、美好的夜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