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30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5-10-29 | 人氣:330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環保大使「台灣阿甘」林明德第7度環台行腳日前抵達澎湖,並於28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感佩他用行動愛台灣的高尚情操與堅強毅力,也呼籲鄉親共同響應與支持,以實際行動來愛護我們居住的地球。

 

提倡環保的「台灣阿甘」林明德,今年911自台中出發,展開第7度環台和平行腳之旅,並預計在119回到起始地點,完成環台行程,他說,這次環台行腳主題為「和平 寬恕 救地球!」希望藉由行腳至全國各地,宣揚愛護地球的理念,更喚起全民對環保議題的重視。

 

陳光復肯定林明德對台灣這塊土地的付出,對其致力推動環保的理念與訴求,也深表認同,他表示,地球環境保護工作相當重要,自然生態保育的觀念更應向下扎根,而縣府為讓澎湖孩子能從小就認識人類所居住的環境,正著手規劃研擬海洋保育教材,更預計在明年9月份正式納入國小36年級課程,這將是全國首創之舉,更希望能帶動全民一同愛護自然,守護我們的地球。

 

台灣阿甘也邀請陳光復在環保行腳活動旗幟上簽名支持,他希望在這次環台行程結束後,能有機會到澎湖15鄉舉辦環保議題巡迴講座,分享環保理念與行腳經驗,吸引更多人投入愛護地球的行列。

 

「台灣阿甘」林明德自87年至102年止,前後整整15年,共6度環台,走遍全國369個鄉鎮市區及各個大小離島,並登陸烏坵、彭佳嶼,甚至遠征東沙島,行程超越3萬公里,期間更二度攀登玉山舉行「玉山登峰淨山活動」,堅強毅力與無私無我的高尚情操,深獲社會各界肯定與讚揚;成功完成第5度環台後,榮獲「講義雜誌」評選為2006年度「最佳公益人物」,962月並受邀至總統府月會發表「台灣環境因緣果的省思」專題講座,讓在場文武百官留下深刻印象,印證「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身體力行所產生之「信心的能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