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49
記者哈奇 - 體育運動 | 2015-10-26 | 人氣:449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打造運動島樂活專案暨湖南愛爾健康-全民路跑」昨(25)日上午在隘門沙灘熱鬧開跑,吸引363位來自湖南及澎湖在地鄉親報名參加;包括縣長陳光復、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教育部訪視委員張鳳儀、澎湖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以及湖南愛爾集團副總裁暨愛爾健康董事長張躍文、湖南大學EMBA聯合會會長劉毅、秘書長殷旭等人,也都到場為跑者加油打氣。

縣長陳光復感謝大家熱情響應路跑活動,也歡迎來自大陸湖南大學EMBA愛爾高爾夫球會、湖南大學EMBA領路教育戶外運動俱樂部,50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專程跨海前來參與,進行一場美好的兩岸體育交流。他表示,能在秋高氣爽的好時節,路跑挑戰公路與沙灘,欣賞澎湖美麗沙灘及鄉村風光,享受徐徐微風吹拂,相信是一場難忘的體驗與美好的回憶。

縣府積極打造樂活運動島,每年都辦理多項運動賽事,更希望藉此推展冬季旅遊觀光。除了這次全民路跑,接下來還有11月15日遠航馬拉松活動,邀請來自國內外的馬拉松好手報名參加,來澎湖享受冬天與風競速的快感。

路跑活動由陳光復與貴賓共同鳴槍後起跑,這次路跑規劃有公路及沙灘路段,全程10公里,其中8.8公里跑公路、1.2公里跑沙灘,挑戰性高,沿途經過湖西鄉等村落,最後跑進隘門沙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