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紀念光復70週年,中華粥會琴棋書畫藝文雅集抵澎巡展,昨(25)日下午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舉行開幕典禮,縣長陳光復應邀前往,感謝粥會書畫名家特地跨海而來,以文會友,再現文人雅士的獨特風華,共同為促進兩岸文化交流而努力。

對中華粥會此次到澎湖辦理書畫名家巡展,縣長陳光復表示歡迎,並指出,粥會不僅以琴棋書畫跨海至澎湖會友,近幾年更致力於兩岸交流活動。也希望透過頻繁緊密的交流合作,讓兩地人民友誼長存,更期盼大家共同攜手,一起為增進兩岸和諧與人民幸福來打拚。

中華粥會總會長陸炳文表示,粥會在全球華人社區發揚光大,已成立100多個分會,目前預計在澎湖成立第118個分會,並由澎湖籍李彥平將軍擔任主要籌辦人。

粥會澎湖巡展吸引不少藝文人士前往共襄盛舉,包括縣長陳光復、文化局長曾慧香、救國團總幹事劉秉申、全球粥會名譽總會長丁之發將軍、中華粥會總會長陸炳文、台北市中華粥會理事長賴宗煙將軍,以及專程組團到澎湖參加全民路跑活動的湖南愛爾集團副總裁暨愛爾健康董事長張躍文、湖南大學EMBA愛爾高爾夫球會、湖南大學EMBA領路教育戶外運動俱樂部等50位大陸朋友,也到場與會,共享一場藝文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