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59
記者陳猛 - 觀光旅遊 | 2015-10-17 | 人氣:359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促進澎湖觀光相關產業資訊之交流,澎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將成立「澎湖縣觀光相關產業服務平台」,透過此平台讓政府的政令、資訊都能夠迅速傳遞至相關業者,達到資訊快速流通的效果,為此特地於馬公國小特教中心舉行說明會。

 

現場吸引近100位澎湖觀光相關業者與會討論,政府部門也相當重視這個會議,陳光復縣長、建設處洪棟霖處長、旅遊處陳美齡處長,與各部門長官也都到場參與。學界部份則邀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主任秘書于錫亮教授發表觀光休閒轉變專題演講。于錫亮主任表示目前澎湖科技大學已有透過目前市面上的雲端運算平台,如LineFacebookGmail,達成內部快速資訊流通的效果,而這些平台也可以應用於公部門與業者間的資訊交流。陳光復縣長則表示,工策會做為政府與業者間的窗口,成立產業服務平台,希望透過此平台能夠迅速讓資訊流通、傳遞,並整合澎湖在地的業者,讓政府與業者更緊密的合作,走出澎湖,讓政府帶著澎湖在地業者出去打拚,讓世界看見澎湖。

 

本次說明會最後的QA時間,業者也積極的給予建議與提問,現場非常熱絡,主持人工策會陳明山總幹事與政府各部門主管也逐一回答並做記錄帶回檢討,為這次說明會劃下美好的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