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63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5-10-17 | 人氣:363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旺報》規劃明年將邀請大陸媒體蒞澎參訪,副社長刁明芳16日特地抵澎會勘踩線,並於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及副縣長林皆興。陳光復表達熱誠歡迎,也期盼藉由雙方共同努力,促成澎湖與大陸更多交流與合作契機。

 

《旺報》每年度均邀請大陸重要媒體主管抵台進行參訪活動,明年預計規劃65夜的行程,其中將有兩天在澎湖。刁明芳表示,希望結合澎湖年度觀光盛宴-花火節,再推薦在地特色行程、景點、美食等等,相信能讓大陸媒體深刻體驗到澎湖灣的美好。

 

陳光復除表達熱誠歡迎之外,他說,澎湖的美麗風光,對於大陸朋友具有迷人的吸引力,感謝《旺報》協助推廣澎湖觀光,期盼透過彼此攜手合作,讓更多大陸友人認識澎湖,也協助宣傳澎湖之美。

 

另外,看好澎湖的旅遊魅力,刁明芳也指出,《旺報》與大陸媒體合作多年推廣臺灣的「蜜月之旅」,未來期待有機會能在澎湖舉辦。陳光復也大力推薦象徵浪漫愛情的七美愛情島,島上的雙心石滬心心相印,更是戀人一定要造訪的景點。

 

同時,《旺報》自2010年開始舉辦「兩岸徵文」活動,頗獲好評,深受熱烈迴響,刁明芳也規劃明年度第七屆頒獎典禮屆時在澎湖舉辦,邀請大陸媒體主管共同參與盛會。

 

刁明芳進一步指出,《旺報》致力於兩岸城市交流,舉辦創富論壇,就兩岸城市的發展與管理經驗進行交流,已成為該報的著名品牌活動之一,希望未來有機會將子論壇移師澎湖舉辦,邀請兩岸產、官、學界齊聚一堂,共創兩岸商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