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由漁業署主辦之「2015全國優質石斑魚競賽」,於本月14日舉行頒獎典禮,由縣府輔導的澎湖優鮮認證養殖戶-天和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及澎湖水產品加工廠,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龍膽石斑組品質優良獎的肯定,並由農委會沙副主委志一親自頒獎。

 

本次優質石斑魚競賽共有來自全國超過五十家業者報名參加,其中龍膽石斑組僅提供五名獲獎資格,評審委員分別就參賽石斑魚的外觀、氣味及口感等評選出優勝者,本縣優質石斑魚因養殖環境得天獨厚,海水純淨無汙染,且業者參與政府推動的認證制度,全程堅持不濫用藥物,使用淡水「幫魚洗澡」的方式控制病蟲害,不僅對自然環境負擔小,也能維持魚體健康,在這樣條件下生產的石斑魚,經過澎湖水產加工廠三清處理後,再以零下60度急速低溫冷凍鎖住美味,料理後香氣十足,肉質鮮美彈嘴,深受評審青睞,獲得此殊榮。

 

本次得獎的天和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於會後亦感謝縣府長期以來的輔導與支持,因為有政府在背後協助與把關,業者才能安心的全力發展產業,未來縣府將持續輔導養殖業者參與各項競賽,並行銷推廣本縣優質水產品,為有心經營的業者打造良好的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