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一年一度重陽節即將來臨,快樂銀髮關懷協會11日上午在西衛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歡慶重陽九九聯誼活動,近400名長者歡聚一堂,縣長陳光復伉儷應邀出席,向長輩們問安致意,受到熱情歡迎,陳光復親切與他們閒話家常,場面溫馨、和樂。

 

陳光復肯定協會長期以來為本縣長者付出關懷的用心,也謝謝理事長薛宏營及所有幹部伙伴們的付出奉獻。他鼓勵長者要多多走出家門,互相聯誼交流,增進彼此情誼,更有助身心健康。

 

陳光復說,他上任後落實福利升級政見,65歲以上老人今年的春節平安禮金加碼1千元、重陽節敬老禮金也加碼1千元,同時在重陽節也編列300元禮金致贈給每位長者,希望表達縣府及議會對於長者的關懷心意。

 

 

今年澎湖在各項評比調查中屢獲佳績,城市居民光榮感、居民生活幸福感名列全國第一及第二,整體施政滿意度、施政分數各名列全國第三、第五。陳光復說,相較於過去幾年,他上任後澎湖的施政成績能有大幅度的進步,他特別感謝全體縣民的支持與鼓勵,這份榮耀歸屬大家,未來他還會更加賣力、繼續打拼。

 

快樂銀髮關懷協會在重陽節前夕辦理敬老活動,舉辦餐敘、歌唱聯誼,席開40桌,長輩們出席踴躍,議員呂黃春金也到場同樂,和長輩聚餐、聊天、歡唱,氣氛十分熱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