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來自台中的「吉常同法律事務所」,10月起每週三上午,於馬公市公所提供免費諮詢服務,歡迎民眾有任何法律上的疑問或需要,踴躍預約諮詢。

 

該項諮詢服務,原每週三在位於貿商街提供法律諮詢。10月起轉至馬公市公所三樓簡報室,繼續為縣民提供服務,同時配合馬公市公所調解委員會的調解業務,提供更深入的法律知識及法律解讀,對市民的法律常識與見解必有相當的助益。

 

葉竹林市長表示:感謝吉常同法律事務所,每週輪派律師為廣大縣民提供法律諮詢,此次將法律諮詢據點轉至市公所,並配合調解委員會的服務,相信更能發揮效用。

 

馬公市公所法律諮詢服務,由吉常同法律事務所律師群輪流駐點。律師表示,民眾不要因問題太小而不敢詢問,只要是法律上的知識或問題,事務所的律師都願意為大家提供服務。

 

市公所的法律諮詢原則上是每週三上午,但若排班律師正好出庭,可能會做更改調整,屆時會主動通知變更時間,民眾若要使用該項服務,可先致電馬公市公所9272173轉203鄭小姐先行預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