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文化局10月份另有安排幾場精彩的表演藝術活動,歡迎鄉親蒞臨欣賞;包括有1010(六)19:30銅板表演藝術?前進菊島!動物狂歡節親子音樂會、1017日(六)19:30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快樂王國(兒童悲喜劇)(年代售票,票券已售罄)、1023日(五)19:30美娃斯藝術?菊島音樂風情篇─經典名曲說唱音樂欣賞會、1024日(六)19:30藝起風發澎湖灣之2015菊島國際合唱藝術季─匈牙利Jazzation樂團音樂會(兩廳院售票)、1031日(六)19:30藝起風發澎湖灣之2015菊島國際合唱藝術季─樹德科技大學葛利合唱團音樂會。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於光輝的10月安排藝起風發澎湖灣之2015菊島國際合唱藝術季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104(星期日)1930時,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一場「華岡樂起─華岡唱友合唱團音樂會」,本場次已順利圓滿完成。

 

『華岡唱友合唱團』是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合唱團」之歷屆畢業團員所組成的合唱團體,於2004年「華岡合唱團」40週年團慶後成立,20多位唱友開始重新步入合唱音樂的優雅天地。

 

本場音樂會除由華岡唱友合唱團擔綱演出外,並與本縣績優學校中興國小合唱團的小朋友們一同交流演出,更難得的是邀請到國內最知名的重唱組合「大小百合」中的小百合周月綺老師蒞澎獻唱經典名曲海燕及風鈴,並應觀眾要求安可一曲Time to say good bye,音樂會最後在外婆的澎湖灣合唱中謝幕,感謝縣長蒞臨並全程參與聆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