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40
記者陳猛 - 體育運動 | 2015-10-11 | 人氣:440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04年全國運動會聖火傳遞,10日下午5時在縣府廣場順利完成交接,縣長陳光復自高雄市文德國小校長丁吉文手中接下聖火,將聖火引燃於聖火台,他祝福參賽選手創造佳績,也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兩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今年將於10月17至22日在高雄盛大登場,比賽共有33個種類,屆時將有近7000名體育好手齊聚高雄,一較高下。聖火傳遞於10月3日在高雄引燃,為104年全國運動會揭開序幕,並於4日起於全國各地進行8天聖火傳遞活動。

 

大會聖火於10日上午10時抵達本縣馬公機場,在交接給縣府教育處長許文喨後,由馬公國中田徑隊組成的聖火隊,展開繞行本島鄉市之旅,下午5時抵達縣府廣場,由陳光復代表接下聖火。
 

今年本縣參加全國運動會的選手、教練、隊職員共計有90人,參加田徑、自由車、沙灘排球、桌球、高爾夫球、拳擊、跆拳道、帆船,以及鐵人三項等項目。陳光復為代表參賽的選手加油打氣,期盼全力以赴,締造佳績,為澎湖爭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