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慶祝中華民國104年國慶,縣府10日上午於廣場舉行國慶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超過2000餘人熱烈參與,場面盛大。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祝福國運昌隆,風調雨順,人民安康,並且感謝所有為國家、這塊土地、鄉親服務、辛勞付出的夥伴及鄉親們。

 

國慶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10日上午7時於縣府廣場舉行,吸引來自各機關、學校、部隊、社團以及熱情的鄉親共襄盛舉,在菊之音合唱團領唱下,全體肅敬引吭高唱國歌,國旗冉冉升起飄揚在天空,現場一片喜慶歡樂,大家在晨曦中齊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陳光復致詞時指出,今年澎湖在各項評比調查中屢獲佳績,城市居民光榮感、居民生活幸福感名列全國第一及第二,整體施政滿意度、施政分數各名列全國第三、第五。他謝謝努力打拼的縣府團隊夥伴,更感謝議長劉陳昭玲帶領的議會,對於縣府預算、法案及施政的支持,也謝謝澎防部及地方各界,在各項工作上,大家齊心協力,為提供鄉親一個幸福、安居的生活環境而努力,優異的施政成果表現也因為有鄉親的支持與肯定。

 

陳光復說,施政沒有最好,但尋求更好,縣府今年以「改革」、「服務」、「效率」、「廉潔」為施政目標,期勉大家一起努力,為社會福利、為下一代繼續打拼,感謝上天保佑鄉土、也祝福我們的國家與鄉親。

 

議長劉陳昭玲也到場參與升旗活動,她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運昌隆,澎湖縣政推展順利,鄉親平安、健康、快樂。

 

隨後在陳光復、劉陳昭玲及貴賓共同鳴槍下啟動慢跑活動,慢跑路線自縣府出發,經介壽路、順承門、中山路、中正路後,返回縣府,全長約有2.6公里,參與民眾闔家老少一起參與,以行動祝賀國家欣欣向榮,也以活力朝氣迎接嶄新的一天。

 

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顏嘉弘、縣府各局處主管、澎防部指揮官姜振中、各級學校校長,以及機關首長、代表等都出席參與,齊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