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26日中午前往嵵裡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參與老人共餐活動,並向長者們致意,同時肯定主辦單位及志工的用心。期藉由共餐讓老人家相互關懷慰藉勉勵,讓他們變得更健康、更樂觀,在地更樂活。

縣長陳光復表示,老人共餐活動讓老人家齊聚一堂,開開心心一同吃飯,著實讓人感到溫暖;他並向嵵裡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武童、里長林献堂、馬公市長葉竹林夫人所率領的服務團隊,及志工們表達敬意,肯定他們付出自我,成就好事;重視老人福利的陳縣長,也向大家宣布,明年春節將加發65歲以上長者敬老津貼。

嵵裡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每個月辦理一次老人共餐活動,並邀當月壽星慶生聯誼。昨日陳縣長也開心地與12月壽星共唱生日快樂歌,並致送壽桃,祝賀他們身體健康。隨後逐桌向長者們一一問候,同時叮囑要注意保暖,做好預防保健措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