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致力滿足知識經濟時代民眾高標準的服務需求與期盼,澎湖縣政府農漁局所屬機關-澎湖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於12月25日設置「單一服務窗口」,供民眾辦理家畜禽及草食動物疾病防治、水產動物疾病鑑定、野生動物急難救護、動物保護及流浪犬捕捉申訴、狂犬病及人畜共通傳染病防疫、寵物繁殖買賣業者管理、寵物屍體外運焚化處理等業務諮詢服務,歡迎縣內各界蒞臨指教。

農漁局林局長表示,賡續落實「親民、便民、利民」的服務政策,並秉持「專業、便捷、熱忱」態度,設置「單一服務窗口」,推動「以客為尊」作為具體目標,藉以提高民眾對政府施政的滿意度。成立單一窗口化的服務,在使民眾所需要或期待的服務,能獲得全程便捷、親切的服務,完成所要辦理的事項。同時,單一窗口的服務是民眾對政府工作效能的第一印象,本措施的推動對政府再造工作,具有顯著的影響力;期使為民眾打開一扇親切便民的窗口,提供更迅速便捷的服務。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知識經濟時代,面對知識化、網路化、數位化,虛擬化等等趨勢,講求的是創新,技術,效率與服務的新觀念;農漁局本著拉近與民眾之距離,為民服務精神,優質服務櫃檯將實施全程服務工作模式,提供更為流暢溫馨的人性化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