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深圳台商協會總會長陳合泰,15日率會員一行二十餘員返鄉審親及慰助各弱勢團體,馬公市公所葉竹林市長並代表接受50萬元捐款。這次活動是由陳會長童年的玩伴,現任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所促成,該筆款項將用於社會關懷等用途。

 

特別率團返鄉捐款的深圳台商協會總會長陳合泰,是馬公市山水人,談起童年成長的過程,他認為這是歷練他今日之所以能如此堅強的因素,因為在故鄉走過這一段辛苦的歲月,陳合泰行有餘力之後對社會公益投入甚深,尤其對故鄉,他有太多割捨不下的情感,舉凡家扶中心、老人之家、惠民啟智中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區安全親善協會及保姆協會等澎湖地區弱勢及公益團體,他都帶領會員慨捐善款。

 

此次捐贈儀式於龍星餐廳進行,善款將由馬公市公所作為社會關懷等用途,葉竹林市長接受捐贈時表示,感謝陳總會長在事業有成後能夠回饋故鄉,澎湖的環境,讓早期的孩子吃了許多苦,但也因為這樣的試煉,成就了更多在異鄉打拼的澎湖人,他歡迎現場台商及深圳市寶安區經貿考察團的夥伴,能多到澎湖地區來觀光。

 

由於考察團成員對”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相當熟稔,許多人更直說是衝著歌詞裡描述的美景而首次踏上澎湖,捐贈儀式便在全場合唱”外婆的澎湖灣”的歌聲中溫馨落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