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16日下午在縣長室接見104年度資深義警人員,並代表內政部長陳威仁頒發獎牌及獎品,表彰長年犧牲奉獻、熱心公益的無畏精神,以及平日協助治安與交通工作的辛勞。

 

澎湖縣今年共有3位資深義警人員獲內政部表揚,包括馬公義警中隊隊員歐晉源、白沙義警中隊隊員呂幸得、望安中隊書記陳來益等3人,陳光復在警察局長蔡金覇的陪同下,親自逐一頒獎,表達恭賀之意,並合影留念,氣氛溫馨、熱絡。

 

陳光復表示,澎湖良好治安有目共睹,更是澎湖的驕傲,不論內政部警政署或國內雜誌滿意度調查,治安評比常常都是名列前茅,這都歸功於所有警政人員及義勇志工夥伴,也非常感謝大家的辛勞付出,讓我們擁有一個安全的宜居環境。

 

這次受獎的資深義警人員,參與義勇民力工作時間均長達20年以上,平日犧牲個人寶貴時間,協勤春安、萬安演習、交通疏導等各項工作,更在災害事件發生時,擔負動員支援各項救災、救難等緊急任務,是本縣安定地方一股強大而無形的穩定力量,此次獲得中央肯定接受表揚,可謂實至名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