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講美國小棒球隊今年參加菊島盃國際少棒錦標賽,不負眾望將冠軍獎盃留在澎湖,縣長陳光復16日下午特別頒贈獎金15千元,並在縣府廣場前與小選手們開心合影,也鼓勵他們再接再厲,明年爭取中華少棒代表隊資格,前進美國威廉波特拿冠軍,為台灣爭光。

 

陳光復表示,全校只有29位學生的講美國小,能組成119位選手的棒球隊,又在全國各項少棒賽事中,屢獲佳績,真的很不簡單;對於校長鄭源順及教練王長壽等人,長期為培養棒球好手所付出的辛勞,他表示感謝,同時也勉勵小選手們勤練球技,更不要怕吃苦,勇往直前,追尋屬於自己的棒球夢。

 

同時,為了嘉勉講美國小的小將們,陳光復也特別在晚間於來福餐廳舉辦慶功宴,肯定小朋友、教練、校長的辛苦付出,他並與孩子們親切互動,關心他們練球及上課情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