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福建省政協台灣籍委員吳清菊抵澎參訪,偕同縣籍行政院政務顧問劉文興,15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受到縣長陳光復的熱忱歡迎。對於縣府近來積極爭取與大陸直航及交流合作,她盛讚陳縣長推展縣政的用心與努力,並表達願協助行銷澎湖觀光,盼美麗的澎湖灣能介紹給更多大陸朋友認識。

 

吳清菊是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在臺灣出生長大的福建省特邀第1011屆女省政務委員,此次在劉文興顧問的引薦下來拜訪澎湖,她感謝陳縣長的熱情接待與歡迎,備感溫馨,並表示,睽違40年,再度訪澎,對於澎湖的進步與發展感觸深刻,尤其是澎湖在陳縣長的積極爭取下,與大陸多個城市展開直航,蒞澎陸客增多,雙邊交流日益頻繁,除了稱許陳縣長的努力,她也認為澎湖的旅遊資源相當豐富,相信澎湖的觀光發展充滿希望。

 

陳光復指出,他上任後,已成功與大陸多座城市展開直航,現在有許多條直航航線正在規劃洽談中,海運方面目前也有每周定期的遊輪航班從廈門載運旅客來澎。他說,澎湖目前直飛大陸城市仍採包機方式,尚未有定期航班,主要受限於客源問題與配額限制,縣府正積極爭取突破,希望能帶進更多大陸遊客。

 

陳光復也盼吳清菊發揮影響力協助澎湖與大陸展開更多、更緊密的交流與合作,他強調,「世界最美麗海灣」、「外婆的澎湖灣」都是澎湖的品牌,相信澎湖獨特的海島魅力,對大陸朋友來說有著絕對的吸引力。

 

會談最後,陳光復熱情邀請吳清菊未來有機會多多安排來澎湖走走看看,並致贈澎湖文宣紀念品;而平日喜愛書畫藝文的吳清菊,也特別贈送一幅墨寶給陳縣長留念,作為見面禮,雙方會談氣氛愉快融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