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運會馬公市公所囊括了羽球、桌球、藍球等競賽冠軍寶座,為接下來的田徑類各項比賽打了一劑強心劑。本月11日,縣府各機關員工趣味競賽於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二樓展開,馬公市公所由葉竹林市長帶隊並親自投入參賽,士氣大振,榮獲造飛機組第五名。

 

趣味競賽開場,穿著象徵蓬勃生命力,青綠色隊服的馬公市公所隊,在帶隊首長葉竹林市長一番心戰喊話後,隊員以輕鬆的心情參賽,也不忘以團體榮耀為先,分別比畫著可愛的表情及象徵獲獎的1號手勢拍攝團體照,在競賽氣氛中卻見趣味。

 

首場比賽,葉竹林市長臨時決定與同仁站在同一陣線親自參賽,第一棒陳沛均不負眾望,絲毫不拖泥帶水,順利地完成全程。被安排在第二棒的葉竹林,一路衝鋒陷陣,槌球入洞命中率相當高,贏得參賽同仁一陣陣歡呼,觀眾席上等待下一梯次的競賽隊伍,也連呼「葉市長加油!」,場面相當熱鬧。

 

接下來的幾棒在前兩棒好的開端之後也表現不差,有幾位雖然丟了七、八次骰子也無法達到規定的點數、槌球時更是「過門而不入」,同伴們不斷的加油中卻充滿笑聲,競賽的趣味氛圍,讓大夥兒「玩」得很快樂。

 

葉竹林表示:與市公所工作同仁一起參與競賽,感受到團隊的向心力,這項活動頗具意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