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中秋佳節將至,澎湖縣實物銀行為讓弱勢家庭溫暖迎中秋,14日啟動愛心物資發放,縣長陳光復上午帶領志工於縣府第1會議室,宣示「一起送愛心,月來越幸福」活動啟航,並在社會處長蘇啟昌陪同下,親自前往鐵線里3戶關懷戶家中慰問,同時贈送月餅及民生物資,祝福中秋佳節愉快。

 

陳光復一一致贈愛心物資,親切慰問生活起居情形,囑咐好好照顧身體;對於關懷戶家中需要協助的事項,他表示會盡力給予幫忙。此次秋節送愛心的舉動,也讓關懷戶深感窩心。

 

陳光復感謝所有志工夥伴長期的辛勞付出,他說,志工們不懼風吹、日曬、雨淋,位處第一線關懷弱勢鄉親,無私奉獻的精神著實令人感佩。

 

今年中秋節物資發放活動,提供月餅、麵條、罐頭、保久乳等民生物資,共計300戶家庭受惠;主要受贈家庭為生活困苦、無社福補助的邊緣戶,希望透過物資發放,讓弱勢鄉親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心,也得到即時的協助與關懷。

 

實物銀行自102年開辦以來,共募集各界企業廠商、公益團體及個人的善款及物資達516萬元,照顧弱勢民眾超過3千人次,陳光復感謝各單位長期協助,期盼能有更多社會團體及善心人士,加入實物銀行愛與關懷的行列。

 

縣府這幾年來,推動各項社會福利工作不遺餘力,更透過實物銀行連結社會資源,讓需要幫助的鄉親,適時獲得大眾的愛心;社會處表示,日後將持續結合民間資源,建構完善的服務網絡,照顧更多需要關懷的對象。實物銀行相關資訊請洽社會處張社工,服務專線927440028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