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居家服務現為政府推動長期照顧十年計畫之主要工作,為了增進照顧服務員對長期照顧之認識及建全照顧服務體系,開拓人力資源的運用,並了解完成訓練的照顧服務員就業動向以及參與照顧服務工作的意願,縣府社會處日前於長青活動中心-昭陽堂舉辦「104年度澎湖縣照顧服務員聯繫茶會暨長期照顧宣導」。

 

活動中邀請身呼吸有氧舞蹈-施筑丹老師,藉由民俗舞蹈及肚皮舞活絡筋骨、放鬆身心、減緩壓力,使照顧服務員調節情緒,接著由照顧服務員實務分享,使未擔任照顧服務員能夠瞭解長期照顧十年計畫服務項目及內容,並使已完訓及曾參與的照顧服務員增進彼此間的情感,瞭解目前照顧服務員服務之情形,現場備有點心及精美小禮物,與參加的照顧服務員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假期,感謝照顧服務員平日之辛勞。

 

本次活動參與人數近80人,在澎湖縣政府的推動及與會人員熱烈參與之下,使得活動得以更加順利,社會處期許長期照顧在政府單位及各位照顧服務員的協助之下,有良好的發展及照顧服務,期待長期照顧服務更加普及化並且成為另一項澎湖的驕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