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陳光復昨天在宣誓就職典禮中致詞表示:

,他對澎湖的未來早有定見,也了解鄉親的需求,因此競選期間,把落實老人安養、避免青年子弟外流列為重大政見,透過開發遊艇碼頭、觀光農場及生技園區等,開創就業機會。

他將在全面檢視縣府財政狀況後,推動自有財源增加方案,如廢耕地活化再利用,以銀合歡再生為環保建材,不但可增加就業機會,還能增加縣府收入。

在交通部分,將重新檢視新台華輪設計案,不排除重新設計更快速客輪,採客貨分離方式營運;為解決年節及特殊節日機票一票難求的問題,將協調航空公司加開專機,搭乘率未滿七成,則由縣府補貼。

至於醫療方面,將結合立委向中央爭取醫師升等,必須以離島年資為必要條件,爭取優秀醫師進駐澎湖,在後送部分,則透過執政平台,協調高雄市提供完善服務。

為落實選舉諾言,他一上任後,將立即送請縣議會審議墊付款,通過春節敬老禮金及殘障人士年節禮金,各提高1000元,估計約有兩萬多人受惠,這也是他上任後,要實現的第一項政見。

陳光復說,除了已公布的副縣長鄭長芳及秘書長鄭明源,入主縣政府後,將以人事安定為優先。他指出,初上任的磨合期,將要求團隊成員戮力從公,人事的重用、升遷,不考慮黨派,強調用人唯才,只要用心,絕對有表現機會,希望所有公務同仁能夠發揮所長、服務鄉親,共同為澎湖發展打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