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澎湖五鄉一市鄉市長昨天下午分別在各鄉市公所舉行宣誓就職典禮,隨後並展開正副主席選舉暨村里長就職典禮,今年五鄉一市的鄉市長,除了七美鄉長呂立勳連任及新科馬公市長葉竹林、新科湖西鄉長吳政杰屬國民黨籍外,其餘都是新面孔及無黨籍人士;因此,搭配新縣長陳光復施政團隊,地方人士預料將可望為澎湖帶來新的氣象。

今年澎湖五鄉一市鄉市長選舉,分別為馬公市長葉竹林(國民黨)、湖西鄉長吳政杰(國民黨)、白沙鄉長莊美李、西嶼鄉長許月里、望安鄉長許賢德、七美鄉長呂立勳(國民黨),其中白沙與西嶼鄉長則換由女性擔任,顯示女性參政已蔚為風潮,澎湖首善之區馬公市長葉竹林、西嶼鄉長許月里,都是由縣議員轉換跑道成功的案例。

而在鄉市代會正副主席出爐後,新任馬公市正、副主席則由陳永澎與許國政出任;在昨天晚間一場馬公市長就職餐會中,頻頻向在場支持的民眾敬酒道謝,使得整個餐會顯得非常熱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