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坊免稅商店為響應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夏季澎湖旅遊推廣,不僅贊助2015澎湖沙灘嘉年華系列活動,更加碼推出澎坊星光音樂會活動,邀請超實力派歌手李聖傑、南拳媽媽前主唱Lara梁心頤、人氣樂團宇宙人接力演唱,搭配上澎管處海灘嘉年華首次推出的光雕花火秀,勢必成為澎湖夏季最美麗絢爛的一晚!音樂會活動將在下周六(919)下午630分於馬公市觀音亭熱鬧登場,歡迎所有旅客及澎湖民眾踴躍參加!

 

為延續暑期觀光熱潮、吸引更多遊客造訪澎湖,極力推廣澎湖觀光特色與活動的澎管處與澎坊免稅商店將共同舉辦「2015澎坊星光音樂會」,活動由澎坊吉祥物仙人掌寶寶歡樂的帶動跳揭開序幕,更特別邀請美聲歌姬Lara梁心頤、情歌王子李聖傑及新生代超人氣團體宇宙人接力獻唱,精彩表演令人期待。今年澎坊星光音樂也有別以往,將搭配首次登場的光雕花火秀一同炒熱現場氣氛,炫彩奪目的光雕秀,搭配高空繽紛煙火,滿足所有觀眾的視覺享受,澎坊免稅商店更大手筆準備了最新型智慧型手機、多款精品名牌包等精美好禮當作抽獎禮物,現場氣氛也將再達高潮!


澎坊免稅商店這些年來除了專業經營免稅商店,提供高品質免稅商品外,更深耕在地且持續致力於推動澎湖的文化與特色,於節慶時舉辦活動與民眾同樂,積極從事淨灘、捐血及急難救助等公益活動。未來將舉辦更多與民眾互動的活動,持續推動澎湖在地文化,並且呼應澎湖縣推展觀光的理念,齊心促進澎湖的觀光事業發展,一同努力帶動遊訪澎湖的觀光人潮!

 

活動資訊:

澎坊星光演唱會

時間2015.09.19(六)18:3018:00媒體接待)

地點:澎湖馬公市觀音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