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賴國星處長及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主任呂文瑞,10日下午在澎湖縣副縣長林皆興的陪同下拜會縣長陳光復。會中提到將在明年邀請國際買主來澎,協助將澎湖的產業推廣到國際,陳縣長樂觀其成並表全力支持。

 

國貿局高雄辦事處長賴國星指出,產品在包裝、設計、導入故事性後,輔以行銷,將是一個成功的產品;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主任呂文瑞說,考量許多中小企業沒有足夠的資金到國外行銷,因此貿協明年將邀請國外買主到澎湖辦理採購洽談會,協助業者國際接單。

 

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農漁特產豐富,如南瓜、花生、仙人掌、風茹、海鮮等等,大家都耳熟能詳,他一直希望能透過輔導,將這些產品變得更有特色、更具差異化,創造特殊的價值,擴大銷售市場,開創商機;他感謝國貿局及外貿協會協助澎湖產業發展,提供一個農漁產品交易平台,讓產業走出去,邁向世界行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