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國中田徑隊榮耀奪金 市長黃健忠親赴表彰優秀運動員

(記者李復源報導)215日,「113年台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落下帷幕,此賽事不僅是全國年度首場田徑盛會,更是全國田徑好手展現實力、為學校爭光的重要平台。逾4,500名運動員在此激烈角逐,競爭非常精彩。在這背景下,馬公國中田徑隊表現出色,經過五日的競賽,榮獲211銅的佳績,不僅為學校贏得榮譽,也向全國證明了澎湖囡仔的運動實力和團隊精神。

 比賽中,陳睿妤同學在五項全能賽中大放異彩,勇奪金牌並打破大會紀錄,全面展現她的運動天賦;吳宇豐同學也在同項賽事中奪得金牌,體現了他堅韌不拔的精神和全面的競技實力。此外,陳閔育同學在五項全能賽摘銀,而陳睿妤在跳遠項目中再次斬獲銅牌,趙思穎、吳宇豐、游千禎等同學在各自的比賽項目中亦有出色表現,進一步證明了馬公國中田徑隊的深厚底蘊。

 為了表彰學子們的辛勤努力與卓越成績,馬公市長黃健忠2/6日特地到訪馬公國中,對田徑隊成員進行親切慰問。黃市長不僅親自向運動員們致以最深的敬意和祝福,更與海口峰公司董事長邱國峰先生合作,提供美味的珍珠奶茶和精緻餐盒,以實際行動支持和慰勞這些傑出的年輕運動員。教練團隊包括歐建友組長、吳承宏教練、林怡萱老師及許祐齊教練,也受到黃市長和邱董事長的嘉許,肯定了他們在幕後默默付出的辛勞和貢獻。

 黃市長指出,馬公國中田徑隊的選手們以滿腔熱情、全力以赴的姿態,在賽場上爭取優異成績和榮譽,是團隊成功的關鍵;他同時感謝校長黃銘廣對運動的堅持,以及澎湖縣政府和澎湖縣議會長期以來的經費挹注,這些支持使得馬公國中田徑隊能夠連續創造歷史佳績。展望未來,市政團隊將持續支持馬公運動發展,培養更多在地運動人才,進一步提升馬公市體育運動的實力。

 對於海口峰公司的慷慨支持,黃市長表達了衷心的感激。邱國峰先生在水產事業取得成就後,不忘回饋社會,贊助教育資源,今天更以海口峰米食所、海口峰粥師傅以及海口峰/私廚seafood各分店的特色餐盒贊助馬公國中田徑隊,並獎勵選手們,同時讓他們品嚐新鮮美味的料理。

 馬公市公所對馬公國中田徑隊在全國賽事中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祝賀,期待這些年輕運動員在未來賽事中持續展現光芒,為馬公市乃至整個澎湖縣帶來更多榮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