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愛畫藝術群聯展:繽紛油彩 藝術之光綻放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6日,湖西鄉公所文化藝廊掀起了一場油畫盛宴,澎湖愛畫藝術群聯展在此隆重開幕,展覽將持續至3月26日,為期近兩個月的展期,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欣賞到這些優秀的油畫作品。

 湖西鄉公所舉辦的這場展覽匯集了來自澎湖的一群油畫愛好者,他們共同展示了近年來的油畫創作成果。這些作品包括了薛顏玉蘭、張彩麗、高德雄、許美惠、辛愛美、張欽雄、鄭鳳真、洪佳緯、林怡如以及鄭美珠等畫家的精彩作品。其中於鄭美珠、張彩麗、辛愛美、高德雄與鄭鳳真於2022年4月首次以「舞福將」之名在澎湖機場2樓文化藝廊聯展,受到了廣泛關注。

 鄭美珠老師作為澎湖縣美術協會理事長,她一直致力於推動藝術教育,近年來更是以「白鳥美術群」的名義開設星期日畫班,培育了一大批熱愛油畫的學員。陳振中鄉長表示,鄭美珠老師的努力為澎湖的藝術事業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為畫家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展覽將展出的作品不僅涵蓋了各種主題和風格,還呈現了澎湖獨特的地質景觀和豐富的人文歷史。觀眾們可以在展覽中感受到澎湖大自然的魅力和畫家們對家鄉的深厚情感。

 陳振中呼籲,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觀此次展覽,一同欣賞這些充滿藝術情感的油畫作品,讓藝術的光芒照耀澎湖每一個角落。
 

 2/6日到場加油打氣的來賓,包括有立法委員楊曜服務處段湘玲主任、文化局洪棟霖局長、蘇育德議員、台灣中油澎湖營業處周武憲處長、湖西鄉民代表會李麗美代表、紅羅村洪子健村長、青螺社區李文仁理事長、紅羅社區林忠雄理事長、志清國中王世桓校長賢伉儷、西溪國小歐德孝校長、成功國小王天敏校長、澎湖縣美術協會蔡樂生理事長、澎湖縣攝影學會陳成邦前理事長等人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