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祥龍賀春喜‧瑞氣臨澎湖」新春團拜及摸彩聯誼活動

 

祝澎湖龍年吉祥福滿堂,健康如龍保安康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即將來臨,縣府2/7日上午於地下大禮堂舉辦2024年「祥龍賀春喜瑞氣臨澎湖」新春團拜及摸彩聯誼活動。縣長陳光復率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蔡淇賢及縣府一級主管向縣府全體員工及退休人員拜年,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努力打拼,建設澎湖,造福鄉梓,並期許嶄新的一年,持續攜手推動澎湖的進步與發展。
 

陳光復表示,澎湖在許多優秀前輩所打下良好基礎下,仍持續追求卓越。這一年來,縣府不論是在財政管理、公共建設、社會福利以及觀光旅遊等,於全國都名列前茅,並受中央肯定。尤其去年縣府更榮獲「財政業務考核財務管理類」第2名的佳績,減債措施績效卓著,也讓澎湖發展能夠更全面健全。
 

活動中,縣府特別邀請星聲代合唱團,為大家帶來「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及航海王第1首片頭曲「we are2首精彩的曲目,以及東衛國小直笛團表演「一人水一項」及灌籃高手主題曲「好想大聲說喜歡你」直笛演奏,也為今天的摸彩重頭戲添增喜氣氛圍。
 

本次活動獎項豐富,共計有縣長獎1位、縣長夫人獎1位、副縣長獎1位、秘書長獎1位以及主管獎17位,合計21個獎項。陳光復在全體人員的擁戴下,又再加碼10個紅包,希望所有人都能把滿滿的祝福與喜氣帶回家,開心過好年。
 

活動結束最後,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及秘書長蔡淇賢與在場退休人員合影,並致贈新年紅包,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龍年行大運。並與辛苦的縣府人事處同仁一起合影留念。
 

這次的新春團拜及摸彩聯誼活動,不僅展現了澎湖縣政府的團結與和諧,也為龍年的來臨注入了滿滿的正能量與祝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