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春節敬軍慰問  陳光復到場挺國軍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6日下午,縣長陳光復親自出席由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所舉辦「澎湖縣各界113年春節敬軍慰問」活動,除了致贈加菜金予國軍弟兄外,在這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之際,也向所有國軍弟兄說聲新年快樂,有你們真好。

 陳光復指出,在全球化的當代,澎湖和臺灣的戰略位置至關重要,任何微小的變化都可能牽動著全球局勢。臺灣在民主、人權和社會福利方面位居世界前列,這得益於我們健全的制度體系、高效能的政府治理以及卓越的國軍弟兄。今日,是一個充滿感激的日子,尤其是對於澎湖,作為臺灣防衛的前哨站,澎湖居民能夠享受安定和樂生活,這全賴我們國軍弟兄的辛勤付出和保衛家園的堅定承諾,他們的奉獻和精神值得嘉許。

 澎防部指揮官郭俊德中將表示,今天代表澎防部很榮幸縣長、議長、市長、議員以及各為先進前輩前來參與今日的活動。澎湖是塊寶地,多項成績名列前茅,去年更異軍突起獲得全球最好客旅遊目的地第二名,這都要歸功於在場各為先進的努力。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又與航海王聯名合作,相信觀光人次能再創新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