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服務再提升

 

陳光復出席縣警局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縣長陳光復1/31日親自出席剪綵典禮,並慰問平日辛勞值勤的員警同仁,期盼新落成辦公廳舍除提供員警優質的辦公場所外,更讓洽公的民眾舒適又安心。

 陳光復表示,鎖港派出所深耕在地,服務鄉親的熱情、活力以及治安、交通等執行力深獲澎南鄉親的支持與肯定。今日陽光普照,代表是澎南鄉親福氣大歡喜的日子,慶祝鎖港派出所新居落成。山水國小戰鼓醒獅隊「擂戰鼓風雲山水、醒猛獅獻瑞吉祥」精湛表演,更象徵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在這新年頭、舊年尾的時刻跟澎湖鄉親父老說聲新年快樂。

 陳光復指出,鎖港派出所興建於民國71年,隨著澎南地區的發展,業務提升,辦公場域已不敷使用。能有今日的派出所,陳光復感謝,中央補助以及澎湖縣議會的全力支持,同時,也期許警察同仁們繼續為鄉親的幸福而努力。

 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為二層樓建築物,空間配置包含了員警辦公室、機械式、偵詢室、員警備勤室、檔案室及餐廳等,外型採用耐候石頭仿岩漆,兼具現代典雅風格,符合警察單位各項業務推展需求與實用性。

 議長陳毓仁、副議長藍凱元、議員蘇陳綉色、議員呂黃春金、議員莊光大、議員許國政、議員許育愷、立法委員楊曜助理段湘玲、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陳佳秀、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歐銀花、市民代表吳志宏、市民代表陳永澎、澎湖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趙榮華等嘉賓均到場蒞臨啟用典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