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警消加強安全維護工作開始

 

馬公市長黃健忠勗勉辛勞致贈慰勞金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春節將至,春安工作開始啟動,馬公市長黃健忠及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歐銀花2/1日上午前往馬公市各警消單位致贈慰勞金,感謝各警消人員於春節期間守護民眾的安全。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此舉旨在肯定與感謝警消人員在春節期間,為維護社區治安所付出的努力和犧牲。黃市長提到,這些工作人員在春節期間放棄與家人團聚的機會,全心全意守護著馬公市的安全,黃市長藉此機會向他們表達最深的敬意與感謝,並預祝所有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工作人員能有一個愉快的新年。

 本次慰勞對象有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所屬轄區警勤單位,包括光明、啟明、文澳、東衛、鎖港等派出所;此外,還有航警馬公分駐所、高雄港務消防隊馬公港分隊;澎湖縣政府消防局馬公分隊及澎南分隊;朝陽里、西衛里及嵵裡里守望相助隊,更擴大慰勞轄內義消、義警及民航站,並至華信及立榮航空向各單位執行勤務工作人員致意,向所有辛勤工作的人員表達了誠摯的問候。

 在這個溫暖的行動中,黃健忠市長與警消人員們互相祝賀新年快樂,希望這份慰勞金能夠作為對警消單位堅實執行春安工作的一份小小的感謝。黃市長期待,透過這些英勇的守護者的不懈努力,所有民眾都能享有一個平安而快樂的農曆春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