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杰競選團隊7日來到七美,懇託大嶼鄉親全力支持!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國民黨與民親近,更貼近基層民意,用行動接地氣,黨慶的129週年,持續以巡廻方式在一市五鄉辦理,並同時進行立法委員候選人吳政杰的懇託推介說明會。
 

前縣長王乾發與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和立委候選人吳政杰一同來到七美鄉,在地鄉親父老非常感念前縣長王乾發對七美的照顧。同時七美黨部主任委員夏建成主委與當地的資深黨工與幹部們,於7日下午非常踴躍的參與在活動中心的黨慶活動,並支持國民黨所推出的候選人,鄉親凍蒜聲不斷、加油聲不停。澎湖需要一位勇敢為澎湖發聲的立委,吳政杰願意承擔這戰翻轉與傳承的重任,感謝有鄉親的鼓勵,有前輩的牽成,樂意為澎湖、為鄉親來服務,認真守護著離島中的離島、偏鄉中的偏鄉。
 

前縣長王乾發向七美鄉親懇託,說明2024年1月13日是至關重要的一場選舉,吳政杰是一個清廉、認真、勤勞的候選人,湖西鄉長8年的鄉政成績與2屆縣議員的民意基礎下,是一個有行政能力與溝通協調能力的好人選!

 

鄭宗琳主委也懇請鄉親支持國民黨,給國民黨一個為這世代進行翻轉的機會,也請鄉親來要讓國民黨在國會席次能過半,方能平衡與督促政府,檢視中央的政策與法案,在此籲請鄉親能夠團結一致,也代表中央黨部頒發感謝狀,懇請各界賢達先進、鄉親朋友們的支持,力拼2024年勝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