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女婿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主席12/4前往澎湖

除參拜了山水上帝廟、湖西天后宮、竹灣大義宮、馬公天后宮四

座廟宇外;下午拜訪澎湖縣議會,對於議會和廟口開講現場民眾

都提到的醫療問題,柯文哲表示自己是醫界出生,很清楚知道解

法就是把目前在澎湖大型醫療院集中成一間,讓資源不要分散。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主席12/4前往澎湖,今年兩次來澎行程都遇到颱風取消,今日抵澎也是突然下雨,被澎湖人稱是「呼風喚雨的男人」,下機拜訪前台商會長陳合泰,柯文哲稱陳會長的生意在台灣和中國都做得有聲有色,出門就是多看看多學習,見見老朋友聽聽意見,並參拜了山水上帝廟、湖西天后宮、竹灣大義宮、馬公天后宮四座廟宇,除了廟方熱情招待,即使是上班時間又天有小雨,依然有熱情的民眾一同前往拍照。

 下午柯主席拜訪澎湖縣議會,由僅33歲全台最年輕的陳毓仁議長率領澎湖縣議員接待,會中提及交通和醫療兩項澎湖人長年最痛苦的陳痾,柯主席表示不會說選上總統再幫你們的場面話,雖然該黨在立法院沒有過半,但能力所及還是能盡量幫忙,轉頭馬上交代幕僚把議題紀錄回立法院黨團協助。

 晚間來到馬公天后宮廟口開講,原本以為下雨天民眾會減少,在登台前天公作美放晴無雨,擺放的200張椅子也不夠,參與的民眾溢出到馬路和走道。柯文哲在台上表示,藍綠兩位候選人身後黨的包袱都太沉重了,選擇柯文哲至少可以讓台灣重新開機。台灣現在已經不是換一個總統的就能解決問題,而是這些系統都要翻新,選出一個會說實話的總統不用分贓的壓力才有辦法執行。

 而對於議會和現場民眾都提到的醫療問題,柯文哲表示自己是醫界出生,很清楚知道解法就是把目前在澎湖大型醫療院集中成一間,讓資源不要分散。陳議長告知說之前破局的原因在於,三總是國防部體系,署澎醫院是衛服部體系,所以誰也不願意改變導致協商失敗,柯文哲表示大方向是只要讓舊的人員按造舊的體系制度繼續做,不要去動他,新的人用新的制度,應該就能夠減輕很多內部的不願意。至於其他的困難,如果他是總統他會找來國防部和衛服部,詢問他們「是否真的很困難,要不要換一個不會困難的部長?」贏得台下澎湖民眾滿堂喝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