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慶祝建黨一百二十九周年黨慶

中央黨部秘書長黃健庭特跨海宣講並加油打氣,獲得在場

 

該黨黨員熱烈歡迎,並請託大家踴躍拉票,讓所有被提名

 

的同志113年1/13日都能高票當選,順利揮出全壘打。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2/5日上午10時,假救國團活動中心舉辦慶祝建黨129周年黨慶,表揚資深晉齡黨員,中央黨部秘書長黃健庭特跨海宣講並加油打氣,獲得在場該黨黨員熱烈歡迎,並請託大家踴躍拉票,讓被提名的的侯康配、全體不分區立委暨區域立委候選人吳政杰,113年1/13日都能高票當選,順利揮出全壘打。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在慶祝129週年黨慶中,首先由陳雙全主委致詞勉勵,隨後黃健庭特致詞加油打氣,對全體與會黨員先進不離不棄表達感謝之意(詳細致詞內容敬請點閱相關影片)。

 

隨後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的區域立委候選人吳政杰在致詞中說明自己參選的理念與心路歷程,期盼大家能鼎力支持,為國民黨在年底贏得勝選(詳細致詞內容敬請點閱相關影片)。

 

接著表揚資深晉齡黨員,包括有資深70年、60年、50年、40年黨齡者,一一分別從秘書長黃健庭、陳雙全主委暨鄭宗琳主委手中接下表揚狀。

 

最後,黃健庭秘書長帶領候選人吳政杰暨全體與會人員振臂高呼加油與凍蒜口號,懇託澎湖鄉親全力支持被提名的侯康配、全體不分區立委暨區域立委候選人吳政杰順利高票當選,讓中華民國邁向和平安定遠大目標,更加繁榮更加茁壯。

 

129周年黨慶活動歷經2小時,在全體熱烈合唱生日快樂歌及再度高呼加油與凍蒜口號聲中圓滿畫下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