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家扶中心為籌募大專生獎助學金,訂於8月7-9日及8月14-16日在中正路郵局前人行道辦理義賣活動,然上週因受颱風來襲取消活動,原規劃於義賣活動販售的手工餅乾改於中心出售,但銷售情況並不佳,期待利用本週義賣的人潮來拉抬買氣。此外,大專助學計畫消息自8月1日見報迄今,目前募款收入和預計在開學前為60位受扶助大專生,籌募120萬元獎助學金尚有一大段距離,期盼各位鄉親慷慨捐輸或協助宣傳募款訊息。

澎湖家扶中心認為「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為幫助孩子有機會透過教育累積資本或習得技能,脫離貧窮開展生命另片天,期盼各界響應「希望傳遞 Let’go study」大專助學計畫,延續孩子對於學習的渴望。

澎湖家扶中心陳乘斌主任表示中心扶助的大專青年自發性地揪團準備義賣活動,如親自製作手工餅乾、整理打包義賣物品,無奈上週颱風來襲活動被迫取消,但強風大雨澆不熄這群大專青年的熱情,大家已準備在本週的義賣大展身手。家扶中心提醒鄉親,本週8月14-16日晚上6點到9點於中正路郵局前人行道的大專青年街頭助學義賣如期舉行,懇切邀請大家共襄盛舉,1元、5元、10元不嫌少,每個銅板都是蘊含著一份關懷之情,更是對弱勢青年學子最大的鼓舞,並對家庭提供莫大的幫助。

澎湖家扶「希望傳遞 Let’go study」大專助學計畫服務專線:06-9276432
地址:馬公市成功街75號
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  戶名:澎湖縣家庭扶助中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