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立幼兒園945愛您親子運動會盛大舉行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馬公市立幼兒園11/12日於多功能綜合體育館隆重舉辦「945愛您親子運動會」。這場盛會集結了園本部、東衛分班及澎南分班等31個班級,吸引了近二千名師生及家長共襄盛舉,展現了親師生和諧與熱情活力。
 

馬公市長黃健忠出席活動並表示,這樣的親子活動對於加強家庭間的情感聯繫、促進孩子全面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他強調,親子運動會不僅是一場運動盛會,更是一個培養健康生活方式、增進親子溝通的絕佳機會。
 

在澄澄老師的帶領下,運動會熱烈展開,選手全是馬公市立幼兒園全體的小朋友及家長。運動會內容豐富,有運動員進場、宣誓及親子律動等,為本活動增添了許多親子互動溫馨的畫面。
 

馬公市長黃健忠對於馬市幼團隊精心設計的各項趣味競賽活動表示贊賞,這些活動不僅充滿創意,也非常適合孩童及家長一同參與。
 

特別的是,今年由於幼兒園增設了四班幼幼班,參與活動的幼幼班人數有顯著增加。市長黃健忠對此強調,這是馬公市對早期教育重視的證明,也是我們對下一代的投資。他特別表揚為幼幼班小朋友特別設計的「寶寶尋寶大作戰」活動,認為這類活動能在遊戲中培養孩子們的探索精神和團隊合作能力。
 

活動尾聲,在老師及家長共同參與的「親師蔗一下」活動,讓整個體育館洋溢著歡樂與親情的氛圍。
 

馬公市長黃健忠上任後,積極針對教育政策努力落實,不只在今年成功增設幼幼班,更協請營養師照顧學童食的健康,同時注入高爾夫課程、幼兒足球訓練、創辦創新親子運動大會等活動,更將幼兒園延拖班增班,營養代金提高至1萬元等列為重要政策。
 

目前,馬公市公所也持續研議爭取未來推動假日托育等,希望給下一代最好的照顧,共同為孩子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成長學習環境。

馬公市公所期待未來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為市民朋友帶來歡樂與美好的回憶。
 

包括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歐銀花、副主席莊國輝,市民代表吳仁祥、吳武宗、胡佩青,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林長安,縣議員蘇陳綉色、胡松榮,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市長夫人張書瑜等亦出席是項親子運動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